你的位置:主页 > 最新页游 > 《炫舞吧》国庆盛典火爆开启 十大福利领不停

《炫舞吧》国庆盛典火爆开启 十大福利领不停

侠客 发布于 2020-03-25 08:53   浏览 次  

《炫舞吧》国庆盛典即将于明日开启,十大重磅活动接连来袭,海量福利倾城回馈,节日七天爽不停!《炫舞吧》诚邀万千舞者们舞池一聚,摇曳舞姿共庆祖国寿辰!精彩节目先来一睹为快!

精美原画

登陆双倍送好礼

《炫舞吧》举办国庆盛典,舞者们只要在节日期间登陆游戏并进行签到即可轻松获得趣味饰品,激萌装饰让你萌翻舞池!同时《炫舞吧》更将举办双倍奖励活动,双倍经验、双倍金钱、双倍甜蜜都将在不同时间段开启,舞者们千万不要错过这白来的福利!

精彩活动

花团锦簇迎华诞

《炫舞吧》送出海量国庆主题神秘礼盒,节日期间完成活动任务即可掉落不同礼盒,开启后就能获得不同的国庆主题服装,梨园贺岁打造别样中国风!同时,穿戴国庆套装完成指定任务更能获得国庆节专属称号,限时限量不容错过!

《炫舞吧》更是重磅推出中国风双人坐骑,只要在活动期间内累积消费一定数量的金元宝,就能获得华丽惊艳的“月下情缘”永久双人坐骑!舞者们消费金银元宝后还能进行抽奖,有机会抽取更多精美高级服装!如此超值的机会可不多,快准备好双人坐骑,去接心爱的TA一起过节吧!

国庆活动时装

平盛世国富强,歌舞升平共欢唱!《炫舞吧》诚邀舞者们欢聚舞池,共同喜迎国庆盛典!国庆七天《炫舞吧》重磅献礼,海量精彩千万不要错过!

【编辑:Jenifer】

上一篇:KOEI不惧流感访天希 真三OL将铁血秘测 下一篇:没有了
最多关注
  • 今日
  • 本周
  • 年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