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位置:主页 > 开测资讯 > 高二学生沉迷手游 手机被收离家出走

高二学生沉迷手游 手机被收离家出走

侠客 发布于 2020-03-31 07:39   浏览 次  

因玩手机游戏被母亲责骂,17岁的汉中市某中学学生袁某与母亲赌气“不辞而别”,独自踏上去河南郑州的火车欲外出“闯荡”,家人辗转寻找未果。安康铁路警方多方协助,最终在列车上找到了袁某。

1月13日15时,汉中火车站派出所民警陈立正在车站广场巡视时,一对中年夫妇前来报案,说他们的儿子坐火车离家出走了。原来,他们的儿子袁某现为汉中市一中的高二学生,1月13日上午因考前不复习玩手机游戏,被母亲看到后,将手机没收并责骂了一顿,袁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。焦急万分的家长得知袁某下午未去学校,翻看其网银消费记录,才知道他购买了1月13日下午从汉中到郑州的火车票,便急忙赶到火车站向民警求助。

民警了解情况后,立即联系了当天K262次列车民警吕勃。因袁某所购车票为无座票,吕勃接到该求助后,立即挨个车厢开始查找,经过两小时地毯式的排查,终于在7号车厢找到了负气出走的少年袁某。经过耐心劝说和教育,并与其家人联系后,吕勃将袁某交给安康站站勤民警罗涛照看。

当天晚上8时30分许,袁某父母从汉中赶到了安康,在值班室里看到了安静等待的袁某,终于松了一口气。从罗涛手里接到孩子,袁某父母握着他的手连声表示感谢,“多亏了你们,不然真不敢想会出啥乱子。”

【来源:】

最多关注
  • 今日
  • 本周
  • 年度